又双叒叕

【朝俞】我没有这样的朋友

影帝朝✖️影帝俞

恋情已公布




谢俞已经半个月没见他朝哥

没有电话只有信息……

两个人整天都忙得像没头苍蝇

谢俞好不容易闲下来,却感冒了……


而贺朝呢?他现在正在录一档综艺节目


主持人:游戏的惩罚是,节目组会接通艺人的朋友的电话,而艺人要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说出…我爱你


很不幸(?)我们的骚哥因为玩游戏的过程过于骚…输了……没错骚输的……


主持人:好!现在我们来接通电话!


你觉得节目组会接谁电话?当然是我们的(?)小朋友啦~


谢俞:喂


贺朝:……你谁啊?


谢俞:????很好,贺朝你完了


贺朝:????我没有这种声音的朋友


旁边的主持人疯狂给贺朝递眼神,但我们的朝哥只当主持人眼睛不舒服……


谢俞:……我可以挂电话吗?


贺朝在脑子里疯狂猜想……半晌,带着略微颤抖的声音


贺朝:小……朋友?


谢俞:哟,朝哥还认识我?


贺朝:小朋友的声音怎么变成这样了!!是不是没有好好休息,没有好好吃饭!是不是想我了!!!


谢俞:……哥……说正经的


贺朝:???我很正经地在跟小朋友说话啊


主持人弱弱地插了嘴:朝哥,任务任务…


贺朝:哦……小朋友啊~我爱你~


谢俞:哦


贺朝:?????小朋友没有什么要表示的吗??


谢俞:嗯


贺朝:什么什么


谢俞:不扫码,别爱我,没结果


贺朝:……!!小朋友!!你怎么这样……!(以上省略一万字的委屈)


就在贺朝表达自己的委屈的同时,谢俞叫住了他


谢俞:哥,我爱你


贺朝:!!!!好了好了,这节目就录到这儿吧!我要回去找我的小朋友!!


节目组:?????




END






信我个鬼







节目播出当天

微博评论


朝俞女孩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半个月没发糖了啊啊啊啊


中央空调:啊啊啊啊啊好帅啊啊为什么这两个这么宠对方


骚哥最帅:啊啊啊啊啊啊啊继续发糖啊啊啊啊啊


俞哥最帅: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两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朝俞99:哈哈哈哈哈不扫码,别爱我,没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此时电视机前

贺朝一边搂着谢俞,一边刷手机


贺朝:小朋友,哥帅吗?


谢俞:傻逼……


评论(7)

热度(59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